领先的牧场管理解决方案

0
年持续创新
0
个牧场
0
个牛奶传感器年销量
0
个牛只行为传感器年销量

选择阿菲金的三个理由

01

改善牛群健康

奶牛健康是牛群盈利的关键。 阿菲金解决方案为您提供了主动发现和应对高成本挑战的能力,这些挑战包括乳房炎、营养不平衡和产犊中的难产问题等。

02

节省时间

强大的监测工具实时收集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可执行的决策数据,再配合自动化设备,以提高准确性,减少对人员的依赖,从而节省大量成本。

03

增加收入

通过提高牛群繁殖力和优化日粮,精准挤奶过程等来实现。Afimilk拥有提高性能和提高盈利能力所必需的解决方案。

奶牛行为监测解决方案

节省时间,改善牛群健康和增加收入

阿菲金奶牛行为监控解决方案,帮助牧场做出明智、可盈利的决策。阿菲金二代计步器AfiAct II和颈部传感器AfiCollar与阿菲金先进的牧场管理软件协同工作,提供准确、及时的决策。作为业内最精确的发情监测解决方案,阿菲金二代计步器AfiAct II可以提高奶牛怀孕率,识别哪些奶牛以及何时需要授精;同时对产犊对后代奶牛生产影响重大的管理环节等进行监测预警。颈部项圈监测系统使用独特的三维加速度计监测运动模式,为早期发现健康问题节约成本。

牧场管理软件

综合、可扩展、灵活的牧场管理

作为业内最综合全面的牧场管理软件,阿菲牧AfiFarm用户界面友好,便捷仪表盘界面呈现管理核心,与Afi2Go Pro移动手机端应用便携式连接,让牧场轻松实现智能化管理。阿菲牧AfiFarm软件关键管理功能实现尽在弹指之间,包括需关注和行动列表,繁殖管理,健康问题以及牛奶生产等更多信息。阿菲牧软件让牧场管理从未如此简单,即使是六万头牛群的牧场亦是如此。

奶厅自动化解决方案

通过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升奶厅效率

阿菲金独家提供用户友好型技术,对奶厅的操作流程的核心要点进行全面监控。Afimilk自动化和管理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独特的牛奶传感器,用于监测和记录每头奶牛在每次挤奶期间的产奶量的基本信息。我们开发的一系列关键应用程序,足以显著改变提升牧场管理和监控牛奶生产的方式,为牧场获取更多利润。

阿菲金服务

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确保您享有最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知识助力。

阿菲金全球250多个合作伙伴遍布各地,从世界各个角落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。哪里有需要,我们就会支持哪里。阿菲金将持续不断对合作伙伴进行更新培训,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
奶农故事

听世界顶级牛奶生产者讲述

Afimilk牛群管理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牧场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,是我们每个牧场牛舍安装必备。
Mark Brown from Autaki Trust, NZ
Play
通过魔盒AfiLab采集的乳脂和乳蛋白信息,能够更快地发现围产牛问题,让你的牛群拥有更高的产奶峰值和更高的牛群健康水平。
Brian Houin from Homestead Dairy, USA
Play
尤其当奶牛在晚上发生难产状况时,而且不止一次,挽救了奶牛和小犊牛。
AfiAct II Calving Alert Service
Play
奶牛行为监测解决方案
牧场管理软件
奶厅自动化解决方案​